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谷物水份测定仪, 电脑水分测定仪,快速水分测定仪,单杆式水分测定仪 ,电动取样器,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小麦降温风机粮食降温风机
新闻中心
小麦降温风机粮食降温风机
发布时间:2023-06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型号: JFX-2

一、产品简介  

  粮库粮食单管风机,JFX-2型风机规格分为五组合、十组合移动吸式降温风机,采用强制通风,使粮堆与外界空气循环,降低粮温和水分,达到低温储粮目的,全套由中负压离心风机、电控送插管机、风管、电控开关箱等组成,规格齐全。

    配置如下:

单管通风机 5*1装备:1500W风机5台,通风管15M(可以增加),打管机1台,控制箱1台

单管通风机10*1装备:1500W风机10台,通风管30M(可以增加),打管机1台,控制箱1台

规格:1100瓦、1500瓦、2200瓦

二、技术参数  

风机风量 1180m/h

风机全压 1160pa

工作电压 380伏

电机功率 1500瓦

风管径     76毫米

定额     连续

风机重量 约22公斤/台

工作深度 3-6米

原文链接:http://zg5656.sjgfc.com/news/itemid-58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小麦降温风机粮食降温风机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