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谷物水份测定仪, 电脑水分测定仪,快速水分测定仪,单杆式水分测定仪 ,电动取样器,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FQS-13X20碎米分离器 碎米分离机 多功能米质判定仪
新闻中心
FQS-13X20碎米分离器 碎米分离机 多功能米质判定仪
发布时间:2023-06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型号: FQS-13×20

一、产品简介

  本仪器分离准确度,同米样品种有关,一般品种测定误差在百分之一以内,品种越纯准确度越高。对个别特长粒或特短粒的品种,分离后只要稍加手拣,即可测得正确结果。

二、产品参数

(1)分离筒(直径×长度);130×200毫米

(2)分离转速:28/分

(3)分离数量:50克

(4)分离时间:自控2分钟±5秒;手控任意

(5)配用电机:40瓦(单相电机)

(6)外形尺寸(长×宽×高)340×200×245毫米

(7)整机重量:14公斤

三、主要用途  

FQS-13×20型碎米分离器是测定大米中含碎率的一种化验仪器,该食品能把米样(50)克中的碎米与完整米分离开,代替人工拣样,分离速度快,工效高,适用于粮食企业与大专院校等部门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zg5656.sjgfc.com/news/itemid-586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FQS-13X20碎米分离器 碎米分离机 多功能米质判定仪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